關於我們About Us

鎧豐簡介 About Kaifon

鎧豐國際有限公司 vs. 加特福生物科技

在2001年四月時,忠欣股份有限公司王總與𡩋副總以加特福奶粉泡在茶裡招待我子及一群九二一的義工,並告知加特福GT&F具有調節血糖功能,當時我丈夫七十二歲高齡,我子帶了二盒奶粉回家,結果在食用一盒半後,整個人又有活力到處跑,他並立即推薦他妹妹使用。也因此我對此產品深具信心。

直至2006年,因緣際會我子又與生技阿媽程伶輝見面。因我子本身專業涉及行銷、電子商務,故決定幫程伶輝董事長完成其願望,讓更多的大眾也有機會像我夫一樣擁有健康的身體,而決定以「鎧豐國際有限公司」來網路行銷「加特福GT&F奶粉/膠囊」。

程董事長及毛嘉洪博士所研發出來的「加特福GT&F奶粉/膠囊」幫助了許多家庭重回溫馨。像前行政院長唐飛的女婿,立委丁守中的父親,汶萊的王室、馬來西亞軍方等,都是加特福GT&F的受益者。

相信為人子女者都不願長者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程伶輝董事長、毛嘉洪博士、筆者也都是秉著這樣心情致力於推廣此一福音。在此感謝程董事長及毛嘉洪博士的愛心,也祝大家使用愉快,早日恢復高品質的生活。

鎧豐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恩齊

 

鎧豐國際有限公司

鎧豐國際有限公司是加特福生物科技產品的網路經銷商。加特福研發團隊的組成成員之專長包括內分泌、食品、獸醫、分生及藥物開發等,並獲得中興大學來自獸醫學院、農學院、理學院及管理學院等教授群的支持。加特福研發團隊的具體成果包括:

  • 建立核心技術與專利核心配方
  • 形成 GT&FR 技術平台
  • 開發乳鉻 GalaChromR 系列產品
  • 完成產品功效及安全性試驗
  • 完成產品人體臨床試驗
 

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加特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日期:中華民國八十九年六月
公司所在地:台北市中山區104松江路75-1號10樓
研發所在地:國立中興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公司負責人:程伶輝
實收資本額:新台幣柒仟伍佰壹拾貳萬元